首页 > 金职新闻

一枝一叶总关情——机关工会向图书馆捐赠451册新书

来源:机关工会作者:杜鹏鹏时间:2020-05-25浏览:619设置

525日上午,总院机关工会向图书馆捐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共享空间举行,451册新书带着满满的爱意和淡淡的墨香味,即将与读者见面。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朱雄才参加捐书仪式。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图书资源,校工会、图书馆于420日启动了“图书资源共享,助力‘双高建设’”捐书活动。总院机关工会接到通知后,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全员动员。同时机关工会班子经商议决定,用机关工会参加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元旦诗歌朗诵比赛等集体活动所获奖金,精心选购图书馆紧缺的学前教育、机械制造、医学护理、当代文学等451册图书,码洋1.2万元,捐赠图书馆,以尽绵薄之力。

朱雄才表示,学校号召全校教职工向图书馆捐书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今年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双高”建设的启航年,捐书活动不仅是丰富学校图书资源,更是一次凝心聚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契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据悉,在本次向图书馆捐赠图书活动中,机关工会以及九个工会小组共捐赠图书1408册,浓浓的书香溢满校园。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