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小小“政治生日”贺卡,承载初心使命和温暖

来源:医学院作者:周 游 周飞腾时间:2020-05-25浏览:831设置

“我真的太高兴了!今天是我入党20周年的日子,没想到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5月22日下午,医学院教科办主任王岚收到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送来的“政治生日贺卡”,给她送上政治生日的问候与祝福,令她感到既惊喜又感动,她将好好珍藏这张小小的卡片,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和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教师党员一翻开扉页就可以看到入党誓词、组织问候、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等内容,“政治生日贺卡”的内容丰富、设计精美,旨在让每位教师党员更加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提醒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世一生。从今年起,医学院党委将陆续为全院106名教师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为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的问候,不仅仅是一份温暖的问候。”楼宏强说,同时更想以此为契机,号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为学院事业献身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