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党委书记王振洪一行调研金华教育学院开学复课情况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时间:2020-04-29浏览:1316设置

4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一行赴金华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党建及班子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纪委书记孙咸虎,金华教育学院党政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王振洪一行实地走访了集中居家隔离观察点、食堂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校园管控、防疫物资保障、人员配备、师生管理、信息摸排等方面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责任到人,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惠强汇报了学院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做实复学准备工作等情况。




 





 




王振洪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他着重强调了三点:一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开学复课有关工作。目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正在趋稳向好,但“零”确诊人员不代表“零”风险,金华教育学院师生规模数量不大,但不代表疫情防控责任可以减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到方案到位、流程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要加强与方格外国语学校的沟通和指导,针对校园里不同学生作息时间、生活习惯、年龄结构、学习要求等情况,提前谋划、科学部署,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确保防控、教学、生活“三不误”。二要强化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要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实现党对学院各领域、各环节的领导和统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竿子到底”“全覆盖”;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充分体现党委能够领导、善于领导、高效领导的能力和作风;要从制度入手,形成用制度管人做事的良好机制,积极营造民主集中、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要抓好学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提振干部教师精气神。发展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领导干部要事事做在前、步步走在前,坚持学为先、干为重、民为本、廉为贵,谨防各类不正之风和错误倾向,要扎实树立“公事未妥、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干部要做表率,立说立行,善作善成,通过把单位风气搞正,把作风搞实,按规矩办事,提振全体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龚永坚与孙咸虎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对金华教育学院作出工作指导、提出工作要求。

吴惠强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教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认真落实王振洪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和班子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