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人民日报海外网:金华职院疫情防控与“双高”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作者:唐稚易 王璐 时间:2020-03-11浏览:511设置

日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如期开展夜学,集中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学习关于双高建设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会议,校长梁克东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副校长陈海荣带领大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畅所欲言,表示要按要求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其它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副校长成军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有关领导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会议及教育部双高建设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的实际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她认为,学校在这场全新赛道上要继续跑在前列,一是要站得高,探索、实践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制度、标准、路径,为中国方案贡献金华样本。二是要看得远,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综合与特色、继承与创新、质量与规模这四种关系,保持奋勇争先的态势。三是要立得住,避免举措不实,预期效果定性多、定量少等问题,切实做到有灵魂、可操作、可执行。四是要融得深,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总结产教综合体建设的相关经验,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金华范式。五是要做得实,脚踏实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根据现有基础,充分体现各单位的贡献度。

王振洪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浙江省委和金华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学习好践行好高瞻远瞩、缜密决策、亲力亲为、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特别是涉及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要敢抓敢管、抓实抓好、全力推进、一干到底。

王振洪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初相关工作的同时,新的一年要统筹谋划好双高建设攻坚任务,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要通过进一步推进制度废改立,建章立制、按章办事,以及创造性地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体制机制问题来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