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教育之江:昨天,浙江80余万师生在云端上了一堂超级“大课”,来听听他们的课后感言~

来源:教育之江作者:马丹一时间:2020-03-11浏览:295设置

39日下午

由教育部社科司、

人民网联合举办的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准时在线上播出

我省109所高校

83.4万名大学生在线收看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近两万师生第一时间收看直播。聆听了四位教授给全国大学生讲授的一堂有深度更有温度的思政大课,更加坚定了我对中国人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战胜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公共基础学院思政概论教学部教师张嗣尧表示,作为一名思政概论教师,要严格践行六个要,守好线上思政概论课堂这个责任田,用正确的价值导向凝聚青年学生的力量,为举国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范学院学前188学生洪陈莎说,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医生护士们可能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长时间奋战在一线;老师们可能从没想过要在线上教书育人;学生们也不会想到一个寒假放地比暑假久,这些没想到的我们都做到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挑战呢?听到招募志愿者的消息,我和妈妈第一时间就去报名了,想着为大家出份力,这是一份责任,一份守望中国的责任,一份危难当前我定护你周全的勇气和担当。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