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在线学习 自我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徐 思时间:2020-03-10浏览:687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3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以胡小勇教授的《如何有效开展在线教学》讲座为契机,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在线学习 自我提升”的线上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党委书记吴雄彪作“提高精气神 冲锋在前线”主题党课,要求党员教师要在疫情期间提高站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胡小勇教授的《如何有效开展在线教学》讲座,则帮助党员教师转变思路,学习新技能,掌握新技巧,有效缓解线上教学的负面影响。党员教师通过微信平台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对如何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发表自己的观点。

据悉,此次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应现实需求开展的活动,后期学院将组织各专业召开专题教研活动,深入研讨线上教学技巧,帮助教师近早掌握和灵活运用教学技巧,提升教学质量。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