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绘海报、做视频、诉衷情——机电学子发挥专长共庆“女神节”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胡宇翔 章 斌时间:2020-03-09浏览:360设置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时值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机电学子纷纷发挥自身特长,通过手绘海报、制作视频等形式,以别样的方式表达对专属于她们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0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当前,无数的女性医护人员奋战在前线。机电学子们特别想借此表达对这一位位“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于是他们运用专业知识,通过Premiere、Photoshop、Final Cut等设计与制作软件开展线上海报设计,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他们对全天下所有女性尤其是“白衣天使”们最诚挚的感恩与祝福。

                  

  

  

  

                  

除绘制海报外,同学们还制作了小视频,或是写下满满的祝福,亦或是截下了温馨的聊天记录…一个个细节满溢出对所有“女神们”的敬佩和歌颂。

这些视频和图片很快在院内学生及大家的朋友圈里刷屏,老师们也纷纷为学生打CALL。留言区里,“祝女神们节日快乐!”接起了长龙。

                   

  

  

  

                     

“我们的视频尽管不长,但内容丰富,主题很鲜明,关键是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在这里祝全天下的女神们节日快乐!”朱义敏同学说。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