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说 | 春风十里不如奋进有你 愈努力 愈美丽

来源:宣传部 信息工程学院作者:王璐 林雪华时间:2020-03-08浏览:1001设置

   

   

充实忙碌  不觉春

美好的节日里  道一声祝福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无需借助别人的光芒

愿你所有的努力  都能为幸运的伏笔

 

若有力量藏于心  岁月从不败美人

新的学期

愿这些催人奋进的金句

能给予你从容坚定的力量

 

 

    


      

王振洪在202037日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

   

“双高”建设的重大项目不能躺在方案里,要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施工图,形成清清楚楚的路线图,刻画出实实在在的效果图。

    

“双高”建设周期内,每位老师都是培养对象,都要在层次化、结构化、全员化的人才队伍建设大工程中,找到自己的坐标,得到新的提升。

        

   

要放大目标值和储备量,不能有“没做就觉得不可能”的畏惧思想,也不能有“小富即安”的小农意识,更不能有只想轻轻松松不挑重担的平庸状态。

     

我发现有的同志、特别是有部分领导干部躺在曾经的“功劳簿”上呼呼大睡,也还有一批同志吃着“大锅饭”,对于工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确实要不得啊!

     

     

我看现在学校里会做事的、能做事的人有时是工作到快要病倒;而有些不会做事的、不想做事的、做不好事的人却是将工作能推就推、敷衍了事,更有甚者直接拒绝;还有的没到下班时间就直接关门走人。长此以往,学校“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会越来越少,“会推诿、能偷懒、不干事”的人会越来越多,这样的话,学校“双高”建设就是黄粱一梦!我们要高度警醒高度重视!

  

如果说“双高”建设是一个圆心,那么围绕这个圆心,以内涵建设为半径可以形成一个圆。这个圆可大可小、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黑白的、可以是立体的也可以是平面的,作为双高A档院校,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将内涵建设这个圆越描越大、越画越鲜艳、越来越立体。      

  

今天是37日,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也就是大家讲的女神节,在此我代表学校班子祝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梁克东在202037日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

    

成功入选双高 A 类,这既是一份金闪闪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高水平不是喊喊就能行、吹吹就能成的,是要靠我们实打实干出来、硬碰硬拼出来的。

    

         

高水平专业建设,根在结构优化,重在服务倡议,贵在扎根区域,优在教学资源,高在培养质量。

     

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是学校“双高”建设的主力军,是学校服务地方技术创新的最宝贵资源。

       

       

今年的开局很特殊,今年的任务很艰巨。使命在肩,硬仗在前。奋战 2020,我们全体金职人,个个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主攻手。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在这里我恭祝全校女教工、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