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喜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两个集体被评为2018-2019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

来源:学生处 校团委 创业学院作者:章红兵 李翔 何碧峰 陈丹时间:2020-03-05浏览:1404设置


近日,浙江省开展了“青”字号系列活动,活动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珍姐创业指导工作室”与“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两个集体被评为2018-2019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

珍姐创业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坐落在校大学生创业园A01室,团队成员由来自学校、企业、政府的67位优秀创业导师组成,工作室通过定期 “坐诊”,不定期“巡诊”以及创业沙龙、创业培训等方式,为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资源对接、创业咨询与项目指导。近两年珍姐工作室紧紧围绕“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新标准和新要求,积极开展探索创新,构建了校院两级创业服务体系,“小青桃”创业咨询室、IT智慧谷创业咨询工作室、叶老师智创工作室、青萃创业咨询室等13个融入专业的创业导师咨询工作室在珍姐工作室的指导下纷纷挂牌成立。这13个基于二级学院专业的工作室与珍姐工作室构建成校院两级递进式创业服务指导体系,推进“五个一”工作模式,(一个工作室、一个师资团队、一个文化品牌、一百服务对象、一系列社会服务),开展“多维两化”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项目设计、创业法律咨询、融资服务指导和注册公司指导等服务。团队近几年指导学生注册公司200多个,获得融资560多万元,获省级奖项40多项,并为2万多名大学生及社会人员提供了创业培训、咨询等服务。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以一厅一站两轴双线三形态为服务框架,根据学生成长发展需要,精准提供事务服务、专项服务、特色服务。创建期间,通过开展“青马工程” “晚课堂”项目、“四进四信”理想信念教育等活动,读红书、学团章、知团史,做到中心人员100%覆盖,团的干部100%覆盖,延伸教育3000人次。中心人员在14个窗口40个岗位为57755人次提供92项各类服务,用微笑感染人、用履诺引导人、用关怀温暖人,在服务中锻造了一支青年团员铁军。团队相继获得全国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等省级以上荣誉16项,开展的各类活动受到《中国青年报》等30多家报道100余次;创建队伍中有36名同学获得各级荣誉57项,4名老师分别荣获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省最美爱心人物等荣誉称号。涌现出了朱雪珍、李志燕、刘长健等一批青年先锋。通过实践多平台、个性化、共参与、同成长服务育人新模式,中心及其党员、团员已经成为学校广大青年心中的一面旗、一座塔,成为金职青年学子成长重要助力和学校服务育人新阵地。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