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收到防护捐赠物资,助力金职共同战“疫”

来源:医学院作者:盛秀胜 王小兵 周飞腾时间:2020-03-03浏览:492设置

当下正是全校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得知学校急需防护物资的消息,1位金职校友和1位医学同行及时伸出援手,他们广泛联系朋友、校友,积极寻找物资资源、多方购置防护物资,用自己的暖心善举支援金职防疫工作,表达了对金职的拳拳深情,彰显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身在四方,情系母校;岂曰无衣,与同袍。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校友赵乐珍积极联系海外校友筹措应急防护物资,近日由她捐赠的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经万里辗转分批送达母校。原来,赵乐珍1987年从金职医学院前身——金华卫生学校的医学检验专业毕业后,先是在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从业,后因其父母创办的金石包装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需要,告别了心爱的医检岗位。如今,她和家人经营的企业,已发展成为拥有温州、嘉兴以及天津三个生产基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那颗牵挂医疗事业和母校发展的炽热之心,并没有因事务繁忙而有所淡却。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面前有大爱。医学同行张义平刚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医学院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急需采购应急医用物资的消息,就不假思索表示愿代表公司尽绵薄之力。此后,他海外多线筹措,分三个批次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等共5000个。据了解,张义平曾是位执业多年的德艺双馨好医生,并于2007年与友人创办了杭州巴拿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事业稳步发展的过程中,他始终情系民生、热心公益,坚守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