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防疫不停学 线上听党课——机电学院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章妙时间:2020-03-03浏览:561设置

“党员们,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马上开始啦,点击入会链接,抓紧进入线上会议!”

32日,机电学院党委借助“腾讯会议”视频软件,组织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线上直播学习活动,11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线上学习。

活动开始前,学院相关负责人早早进入线上会议平台,调试学习文件PPT、音响大小、点名。开会时间一到,她便一手点击学习课件,一边带着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7点要求和针对有序复工复产提出8点要求。接着,向党员们讲述了身处战“疫”一线的军人杜希霞和护师张岭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也分享了学院党员教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宅在家中反复修改打磨双高任务书的先进事例。

当视频定格在学院党员教师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复工技术难题的画面时,戴素江提出,全体党员要汲取先进人物身上的精神力量,向典型看齐,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防疫和学院工作中来,精准掌控学生健康和实习动态,做好“网课”教学,利用宅家时间做好实训室规划建设、设备采购、课题申报、备赛等前期工作。

新颖的线上学习模式,不仅主题突出,时间紧凑,互动性也很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得知学院党员教师方云龙志愿参与村里防疫工作,年三十开始每日坚守村口,参与人员排摸、进出人员体温检测时,大家纷纷在留言区给方云龙老师点赞。党员教师汪铭凯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学习形式,让我觉得又新颖又有些小激动,在学习的同时,可以及时的交流和分享自己的想法,感觉很赞!”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