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医学生的回信

来源:校团委 医学院作者:李 翔 郑晓婷时间:2020-02-28浏览:1211设置

“其实我们都是收信人!”“作为医学生,这封回信让我备受鼓舞。”在医学院各班团支部的微信群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正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近日,校团委号召校内各级团组织,结合当前“停课不停学”网课学习安排,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线上“抗疫情 话担当”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共话团员青年使命和担当。

据了解,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肯定了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提出了殷切的嘱托和希望,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这封回信在我广大青年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各团支部迅速行动,纷纷发声。

大家都是“收信人”。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的肯定,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青年朋友。不少团员青年表示,他们都是收信人,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学好本领,争当人民的健康守护者。“我目前是一名儿科岗位的临床专业实习生,看完信后我深受鼓舞,也更坚定了我作一名基层医生的职业选择。”临床171班的学生叶天宇说。在校生吴键表示,“作为一名在校生,现阶段我要学好医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时刻为贡献青春力量准备着!”

通过活动,更好地加强了疫情期间的班团凝聚力,也更激发了医学青年线上学习的热情和信心。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接下来校团委还将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战‘疫’故事主题微团课”“‘停课不停学’互助活动”等系列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助力打赢防控狙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