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一项科研成果获浙江省农业机械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科技处作者:方 敏 韦 清时间:2020-02-28浏览:901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熊永森教授领衔主持的“新型纵轴流全喂入联合收割机”项目获第四届浙江省农业机械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该项目由学校联合浙江四方集团公司、浙江省现代农业装备设计研究院等企业及科研院所共同完成。

“新型纵轴流全喂入联合收割机”项目是学校浙江省现代农机装备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农机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实验室这两大省级科研平台建设又一阶段性成果。2019年,两大省级科研平台成员共同申报授权“一种谷物联合收获设备中的碎草机构”“一种用于联合收割机的脱粒筛选装置”等发明专利6件,“一种无级调节脱粒分离滚筒盖及脱粒机”等实用新型专利34件,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30余篇(其中EI收录5篇);获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项13件(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

据悉,浙江省农业机械科学技术奖浙江省农业机械学会组织,此次评奖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若干。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