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蝉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来源:教务处 作者:章斐瑾时间:2020-02-27浏览:825设置

近日,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公布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获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信息工程学院林雪华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机电工程学院熊永森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章程》,本届国赛共评选出突出贡献奖赛区4个、承办院校24所、合作企业11家,优秀工作者209名,优秀裁判员84名。

20196月11-1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成功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通过校院两级领导的统一部署,各部门在筹备和举办期间通力协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精心筹备,周密安排,服务到位,充分体现“高度重视、科学组织、细致服务”的大赛要求,受到竞赛执委会及各参赛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开展赛事宣传,不断增进校际师生专业交流,扩大学校专业引领辐射面,进一步增强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影响力。

在国赛赛事新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下,学校将继续深化赛教融合的教育理念,深入总结办赛和参赛经验,完善特色人才培养机制,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