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市开发区领导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金湖创客汇走访调研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杨燕君时间:2020-02-26浏览:526设置

2月24日上午,金华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一行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金湖创客汇走访调研,菁英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维厚、学校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

  

                       

  

  

  

                       

走访调研中,李斌峰一行重点走访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金湖创客汇入驻项目——蔚来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并针对如何做强网络经济产业、做精电商直播企业展开了研讨。会上,创业学院与蔚来演出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及公司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双创教育成效及工作优势的同时,李斌峰提出,要依靠学校人才和专业优势,依托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政校企共同打造公共直播间、直播超市等形式,推进电商项目特色发展与壮大,推动开发区网络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期间,李斌峰一行还实地了解入驻企业的复工情况,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一起探讨在当前的疫情下,如何做好“三服务”,逐步推动入驻项目的复工复产。

据悉,蔚来演出经纪有限公司是学校金湖创客汇入驻的第一批企业,由学校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团队进行创业实战的项目,主营淘宝直播、商家直播账号孵化、抖音视频策划与制作、主播培训、电商代运营等业务,拥有六年的专业电商运营团队,现与天猫TOP商家“中欧旗舰店”“英瑞特旗舰店”等多家店铺合作。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积极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如对实践平台项目的拟复工时间和返工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统计和摸排,尤其关注员工的旅居史,建立个人健康信息档案,制定项目申请复工的流程等。另外积极对接社会资源,鼓励有需求的企业参加“银企对接会”,帮助解决因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资金周转等问题。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