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战‘疫’有我,武汉加油” 云班会进行时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时间:2020-02-25浏览:1079设置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系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个特殊而漫长的寒假里,师范学院小教192班在钉钉上开展了场特别的“战‘疫’有我,加油武汉”云班会,向一线抗击疫情的英雄们致敬

  

                   

  

 

                         

  

云班会上,班主任陈小双关心了同学们的身心状态,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还上起了“思政课”。从84岁的钟南山院士临危受命逆行奔赴疫情前线,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中国速度,到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身患“渐冻症”依旧坚守一线,陈小双表示:“希望通过分享,让同学们明白青年学子要有责任、有担当,时刻做好准备为祖国效力。

              

  

  

  

              

小教192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正在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刘文静就进行了现场连线。刘文静家住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2月12日起她就在城西居委会卡点做志愿者,她说:“工作的难度虽然不大,但是长时间的值班确实非常疲惫。特别是有几天寒潮来袭,尽管做好保暖措施,还是感觉到非常寒冷。但是我想到在一线战役的白衣战士的付出,我觉得这些困难都是小事,都是可以克服的。重要的是我为我居住的社区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每次值班结束,回到家后我都感觉到心满足。  

                     

  

  

  

                      

此外,同学们还参加“师范青年说——抗疫情,同心颂”活动,设计抗疫情海报,进行书画创作,并进行了捐款捐物,“疫”加油助力!

                        

  

  

  

               

主题班会尾声,同学们进行了防控疫情,我是师范学子我承诺的线上接龙,并在钉钉上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将配合防疫工作停课不停学”,合理规划寒假生活,坚定打赢这场防疫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