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视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友企业华睿投资企业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作者:郑湛淼时间:2020-02-21浏览:489设置

2月20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视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友企业华睿投资企业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省商务厅、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有关领导陪同。执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参加接待。

          

  

  

                         

李海燕汇报了执御多年深耕中东市场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执御积极应对疫情、利用自身市场和渠道优势,帮助国内供应商消化库存等工作。他表示,疫情爆发后,执御利用独有的海外仓优势,集中拓展海外供应链,对冲国内货源紧缺影响,同时密集引入全国各地新品牌和供应商,既稳定国内货源,又帮助众多因疫情面临库存积压的供应商拓展中东新市场,有效实现双赢,再次凸显执御作为全品类消费品平台,带动国内产能集体出海的优势。李表示,当前抗击疫情、保障生产仍面临一些困难。各地政府部门为我们复工、物流顺畅想了很多办法,提供了许多具体帮助。我们正在确保防疫到位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

袁省长一行在视察仓储流水线时,仔细询问了执御平台商品品类、科技研发提升物流效率等情况。李介绍,执御坚持全品类消费品平台的定位,覆盖服装、电子、美妆、母婴、家居等浙江乃至华东、华南特色和优势消费品品类,物流通道兼顾直达企业端(2B)和消费端(2C)双重路径。仓储智能系统由执御自主研发,对大幅提升分拣、输送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袁省长表示,执御能进入中东市场,非常不容易,也非常值得肯定。他对执御重视技术分享、本地化运营、社会责任、营造有利的政府和公共关系等给予首肯,并鼓励执御迎难而上,继续做好抗疫情、保生产,帮助更多平台商家共渡难关,同时把握机遇,在中东乃至““一带一路””市场实现更大发展。

据悉,浙江华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系学校前身之一的浙江省金华供销学校85届计划统计专业校友,曾连续五年入选福布斯最佳50投资人。浙江华睿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主要经营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期货、证券)等,公司投资旗下基金60余支,管理资本过百亿元,累计投资项目170+,已经实现上市比例超过20%,是中国本土投资项目数量较多、上市成功比例较高的投资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