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钱江晚报:艺术的慰藉?| 这么暖萌的漫画怎么画的!来看浙江00后小姐姐的手绘实录

来源:钱江晚报作者:宋浩 李蔚时间:2020-02-20浏览:290设置

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漫协和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浙江图书馆共同发起了主题漫画征集。漫画、插画们拿起画笔,创作出一幅幅生动的漫画作品,科普常识,刺破谣言;歌颂医者,展现大爱。

 

征集开展以来,我们收到了数千份风格多样的作品,从内蒙古的到广西、从老漫画家到少年宫的儿童,参加者来自全国,跨越各个年龄层。

 

陆嘉欣、孔雯是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两名学生,都是00后,她们在家期间也创作了系列插画。这一系列萌萌的漫画是怎么画出来的,戳上面视频,可以看个究竟哦↑↑↑

 

“医务工作者抗击在一线,作为创作者,我们希望尽自己薄弱的力量。”陆嘉欣说。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