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岁寒情深 关爱送暖——校领导班子看望在杭退休专家领导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 郑胜杰时间:2020-01-20浏览:1057设置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班子分批分组赴杭看望了在杭退休专家领导,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走访组与老领导们促膝谈,拉家常话健康,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诚挚邀请各位老领导常回家看看,为学校下一步的工作给予指导。

       

      

党委书记王振洪一行来到原老校长顾伟康家中,看到老领导精神状态、身体状况都很好,感到由衷的宽慰和开心。在愉快的氛围中,王振洪向老领导简要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双高”建设的总体思路,耐心倾听老领导对学校发展的询问和了解,对老领导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前祝老领导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90岁高龄仍坚持坐诊与研究,发挥“90后”的光与热,在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医学院名誉院长郑树工作的浙二医院,校长梁克东一行被老先生“退而不休”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感染,听到老先生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十分感动。梁克东说,这份热爱工作、奉献不止的坚持,值得在学校“双高”建设进程中大力传承与发扬。梁克东诚挚邀请老先生回校指导,共叙往昔、共谋发展。 

老领导们对学校领导的专程看望和慰问表示感激,并对学校成功入选全国前十的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一事表示祝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与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这充分证明了学校在高水平专业建设、高端产教融合平台的探索、实践育人的创新等方面均走上了一条品牌发展之路。

据悉,此次走访的在杭专家共有10人,包括原浙江大学副校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数字影像处理、智能控制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顾伟康;我国著名水稻育种专家、原浙江农业大学校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名誉院长夏英武;原浙江师范大学校长、浙江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委员,教授,浙江省第八届人大代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师范学院名誉院长骆祥发;原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教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喻华芝等。他们都是学校创办初期的功勋元老,曾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功臣。

此外,校领导还分组看望在金华的老同志。校工会慰问了8名困难教职工。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