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严冬风雨路,学生在吾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赴南苑集团走访看望实习生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应 莉 刘根华时间:2020-01-20浏览:294设置

小年节气,寒假已至,116-1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和学工线老师一行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冒着寒风冷雨赴宁波南苑集团看望2017级现代学徒制班实习学生。

在南苑饭店、环球国际大酒店、太平鸟集团总部宴会厅等各个点,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召开实习生指导会,了解同学们在基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在岗位上的收获和感想。同时,老师们还带着毕业设计环节指导任务和就业指导任务,从岗位实践中如何找选题、怎样收集资料等、结合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进行职业规划、融入社会、树立就业观等层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指导。走访中,有20位同学参与了太平鸟集团年会服务任务,同学们已经连续一周高强度的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冒着风雨到岗位上看望大家,同学们都很兴奋很受鼓舞。同时,酒店方管理层也分别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交流,酒店高度认可和表扬了学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

                       

                                  

  

                      

“双高”建设号角已经吹响,学院将进一步做实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为“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