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作者:洒荣荣 郑胜杰 王 天时间:2020-01-11浏览:1203设置


                                        


110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振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进程。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家耀同志,组员张宏斌、方晶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科职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振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又一重要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正确把握三个坚决的目标指引,充分领会六点经验的精髓要义,努力践行六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度,不断提升现代高职教育办学水平。

王振洪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对标上级党委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习伟大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刀刃向内,深挖细剖开展问题检视;坚持真改实改,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成效;坚持责任落实,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校党委班子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意识、时不我待,打造高职教育金职样本的使命意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有了新的提升,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产教融合和专业集群联动发展,教育改革向纵深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持续深化,人才培养向纵深推进;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量质并重,区域服务向纵深推进;文化建设和体制优化深度发力,内部治理向纵深推进。去年下半年,学校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全国前十的高职院校A档建设单位,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主题教育答卷。

王振洪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全省、全市以及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新论述要求,不断巩固教育成果、深化教育经验、放大教育效应。要持之以恒讲学习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高等职业教育理论学习研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底气和信心,全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深化大国工匠型人才培养,对接区域支柱产业和重大民生领域,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高标准创业。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深入推进学校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建立健全学校巡察监督工作体系。

         


        



                         

 陈家耀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严格开展问题检视,高效推动整改落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功入选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全国前十的高职院校A档建设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学校坚持一以贯之抓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一以贯之抓引领,切实把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坚持一以贯之抓整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担当;坚持一以贯之抓发展,真正在深化内涵发展中推动高教强省倡议,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新的成绩,开创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