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夜学 夜访 夜谈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启新年夜学第一课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 奚亚妮 王璐时间:2020-01-04浏览:1787设置

新年第一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1月3日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范纲要》等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开启新年“夜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郑胜杰/摄)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领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等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范纲要》,分析讨论了学校干部队伍现状,并对学校下一步推进落实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王振洪强调,全校上下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准确对标新时代新形势对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新要求,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具体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各项要求,积极营造全体教职工学习氛围,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夜学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处相关人员一起,分11组夜访部分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的期末学习和生活。

       

       (郑胜杰/摄)

           

           (郑胜杰/摄)

            

党委书记王振洪走进鹿田南苑03幢师范学院小学教育本科191班442寝室,与同学们一一问好,向同学们表达问候与关心。小学教育专业传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百年师范的优秀基因,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个本科专业之一。王振洪说,学校对本科教育高度重视,作为本科班的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吸收金职院和浙师大两所学校的办学优势,夯实专业基础,锻炼专业技能,要树立好长远目标,做好短期计划,踏实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立志成为一名“能文能武”全面发展的师范生。同时,他还鼓励大家积极深造,为自己的未来赢得更多的可能。走访中,王振洪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友好融洽的相处之道,从寝室生活起步,多包容,善沟通,为将来走向社会打好基础。王振洪还主动与同学们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经常地、全面地了解学生。王振洪强调,学校领导联系学生寝室就是要“联在平时、系于心里”,通过联系寝室这个窗口,真正深入学生群体,回应学生期待。

       

     (王天/摄)

             

       (王天/摄)

                   

校长梁克东在龙川南苑04幢走访医学院中药181班424寝室时,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悉心询问同学们的期末备考情况。他说,中药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大学三年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一是学会“选择”,机会与挑战并存,要结合自身兴趣爱好特长,提早做好人生规划;二是做到“坚持”,成功贵在坚持,选定目标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三是坚守“传承”,要把优秀的校园文化,传承勤勉、务实精神,展现金职学子的良好形象;四是提升“素养”,个人素养是走上工作岗位的一个必备技能,要不断提升与人沟通交流能力,提升工作中的组织能力,为未来发展做好充足准备。

“车票买好了吗?回去要多长时间?”“临近期末了,大家要做好考前复习。”每到一处,很温暖,很轻松,很愉快。 “书记校长有访”,倾听学子心声,了解学生实际,及时精准施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