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百企万岗进校园,为毕业生就业“开路”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王璐时间:2019-12-07浏览:856设置

年薪20万,带薪年假,缴纳高额公积金年终十三薪,上升空间很大·····12月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0届毕业生“三结合”招聘会拉开帷幕。为了“抢”定人才,不少用人单位现场给出了极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陈怡滢/摄)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11地市和广州、南京等地的54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包括中国石化、中国联通、浙江白马集团、光通天下等企业,共提供岗位需求10386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为了能入职心怡岗位,毕业生们着装得体、精神饱满。“我学的专业是化学制药,今天看见有很多药企也来了,很开心,我希望找一个对口的专业,发挥大学所学。”来自制药学院的陈同学说道。

         

  (章佳琪/摄)

        

现场还有部分大二在读学生,“我就是想提前过来感受一下,看一下现在市场上哪些岗位比较紧俏。刚刚看见有家公司给出最低10万年薪,很心动,但是他要求六级或专四英语,看来接下来我得好好强化我的英语技能。”来自商务英语专业的李同学逛完招聘会暗自立下了目标。

                  

  (陈怡滢/摄)

                   

“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这次是乐清市就业处统一组织过来的,虽然今年是第一次,但是早就听闻金职院的毕业生质量高,我们那里很缺高技能人才,这次能借助政府的力量过来招聘很高兴。”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HR说道。

                 

  (章佳琪/摄)

                    

面对大学生就业的新形势,学校努力打造畅通的校园招聘平台,前期通过各地人社部门组团报名、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就业信息网自行报名,各学院遴选、学校统筹等,精心筛选与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匹配度高的优质企业,最终确定了540家单位进入体育馆现场招聘。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多、分布广、层次高,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下半年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类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良好的双选平台,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开路”,为企业发展“输血”。

据悉,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需求、推动高质量就业,现场学校还向每位毕业生发放了招聘会反馈表,相关反馈意见将作为推动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依据。此次招聘会过程中还开展了“名企擂台”“《‘职’在必得》校园—名企直通车”等富有创意的招聘活动,通过优质企业宣讲PK、优秀毕业生公开面试等形式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和大学生风采。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