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一行访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作者:王艳 陶微时间:2019-12-06浏览:1242设置

12月6日下午,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商务参赞塞缪尔?阿比昆达一行来校访问,金华市外办领事处处长吴自成陪同。党委书记王振洪,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陈海荣主持。

                   

                 (沈上妮/摄)

                   

(沈上妮/摄)

                

会上,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向詹姆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现状,回顾了学校与卢旺达开展职业教育合作的情况,在卢旺达穆桑泽创办海外分校的建设历程。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尤其是与卢旺达的职业教育合作,学校已累计招收卢旺达学历留学生89名,首批32名毕业生已去年毕业,他们收获知识掌握技能,回国报效祖国。接下来校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在办学、专业课程教学标准人文交流以及综合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作,水平建设好卢达海外分校

      

(沈上妮/摄)

                                           

詹姆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学校与卢旺达职业教育合作的成果。他表示,去年在习近平主席访问卢旺达期间,中卢两国签署了多项合作文件,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当前,卢旺达基本确定了基于教育的经济发展模式,希望今后能派出更多卢旺达学生来贵校学习卢旺达发展急需的技术技能。同时他希望借金华市与卢旺达穆桑泽市结为友好城市的契机,能进一步拓展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合作内容,不断提升合作内涵。

                

(沈上妮/摄)

                         

(沈上妮/摄)

                  

(沈上妮/摄)

                   

(林晓倩/摄)

              

(王义添/摄)

         

随后,詹姆斯一行参观走访了学校校史馆、建工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和创业园。在创业园,詹姆斯一行参观了卢旺达籍留学生安平的国际贸易创业项目,并与卢旺达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会谈。他鼓励在华学生要加强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学习,为国家建设发展献智慧,为中卢两国的友谊做贡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