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尹学群为金职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治理现代化 打造顶尖高职院校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吴振荣 张璟琨时间:2019-12-07浏览:1760设置

1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来到金职院,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收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

    



 




 


 




 

尹学群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尹学群围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这一主题,深入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的巨大成就,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尹学群还围绕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报告和决定,对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浙江成就”、“浙江经验”、“浙江目标”、“浙江方案”进行了系统解读。

尹学群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金华市域治理现代化新篇章。金华昨天的发展,在壮大民营经济、完善市场体系、扩大对外开放、培育组团式城市群、建设全面小康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是“中国之治”在金华的生动写照,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实践伟力。金华今天的发展,从政府角度看,就是要紧紧围绕打造“两都两地”目标定位,坚持以“八八倡议”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进政府治理、经济治理、城市治理、生态治理、民生治理能力现代化。

尹学群强调,作为全省领先的高职院校,金职院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双高”建设为核心,拿出更大的魄力和勇气,打造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高职院校。要聚焦“双高”建设任务要求,构建精准对接金华产业的专业发展机制、多元融合的产教综合体建设机制、产学研用训一体的科研服务机制、“引进来”与“走出去”并行的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机制、引育管爱结合的师资队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留金率的服务机制,全力实现关键一跃。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过硬职业技能、专心致志教书育人,建设一流教师队伍。要聚焦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在苦学技能中加速成才,在社会实践中茁壮成长,在创新创业中收获成功,成就别样精彩人生。





 






 

王振洪在主持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开展研讨,组织好课堂教学、专题报告、学生宣讲,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在校园中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他指出,金职院是金华自己的大学,一直倍受市委市政府和金华老百姓的关心、支持与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主动围绕金华市“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工作总要求,把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重点工作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九场硬战”贡献金职人的智慧和力量。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