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副校长陈海荣带领信息学院班子前往浙江理工大学交流深化合作育人事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王成福时间:2019-12-06浏览:487设置

125日,为深化合作育人、提高四年制高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副校长陈海荣带领信息学院班子一行5人前往浙江理工大学研讨两校深化合作育人事宜,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院长丁佐华、书记苏志俭等6位班子成员全部参加研讨。

                                      



                                   

陈海荣首先代表学校对浙江理工大学多年来对四年制高职合作办学的支持、专业建设的指导、学生培养与就业指导、教师科研与互动交流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化合作,针对学生的学情,积极探索四年制高职合作育人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高四年制高职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我国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提供经验与典型案例。

丁佐华代表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向陈海荣一行来校交流合作办学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继续加强合作,并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考研激励与指导、教师科研申报辅导、学生评优与就业招聘指导以及专升本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两校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而继续努力。

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对办好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的期望,在浙江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探索项目驱动、创新实验班、混合式异步教学的探索工作,认真研究学生的学情和课程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在教师科研、师生互动、继续教育等方面做好对接落实工作,为两校合作共赢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