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在首届浙江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微课现场展示中喜获2项一等奖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作者:吴 昊时间:2019-12-06浏览:740设置

125-6日,首届浙江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微课现场展示活动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3位教师代表学校参赛并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其中医学院吕继艳《时间管理:和时间做朋友》、经管学院江梅芳《养大兴趣》获得一等奖,师范学院柯斯嘉《用HR思维探索技能》获得二等奖。

                              



                                    

本次现场微课展示活动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经学校等额推荐、教学视频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各15名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比赛从教学的内容、形式、过程、效果,教师仪表仪态、语言、板书等方面综合考察了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能力。赛场上,参赛老师采用不同的教学形式、带领学生解决了一个个知识难点。不仅有板书、现场示范等传统教学手段的运用,也将动画、视频、APP学习平台等现代教学技术手段的融入师生互动中,10分钟的微课讲授生动立体小而精,令观摩人员意犹未尽。

近年来,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聚焦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创设了青年职涯教师成长平台——世界咖啡俱乐部为老师们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开展师徒传帮带的一对一指导,结合教师队伍现状和工作重点引入培训项目,组织形式多样的沙龙、讲座、共读共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应用能力,促进学院之间教师的交流,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