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第二届“名企擂台”招聘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作者:吴 昊时间:2019-12-06浏览:552设置

125日,校第二届“名企擂台”招聘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6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宣讲官和3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6家知名企业HR两两一组,以现场擂台PK赛的形式,从企业现状、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职场发展通道、福利待遇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向在场毕业生们作了精彩推介,展示了企业个人魅力。

现场第一轮投票后,新凤鸣、寿仙谷和温德教育三家公司进入第二轮PK。经学生评审团提问、企业现场拉票、终极PK等环节,最终,浙江温德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喜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二届“名企擂台”擂主。

名企擂台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结合”系列招聘活动的创新项目之一。通过企业现场推介展示PK的新颖形式,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毕业生全方位地了解多家企业,同时也为企业HR搭建了同行交流的平台。来自浙江英诺珐医药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说:“非常感谢金职院组织的这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更加清楚现在接近00后的毕业生想到什么企业就业,对我今后外出招聘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