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义学院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寒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郭晴时间:2019-12-06浏览:405设置

125日中午,金义学院党委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寒冬”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认领了来自29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微心愿,旨在做好精准资助工作的同时,点亮青年学生心中的愿景,鼓励青年学生把“个人梦”融入到“学习梦”“事业梦”中去,用激扬的青春活力去践行梦想。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义学院党委以学生“满不满意”为工作标准,相继召集师生座谈调研,及时解决校门口交通安全、食堂用餐品质、梦想剧场空调、校园网络认证等问题,呼应学生需求开展英语公益辅导,努力提高学生在金义校区学习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后,全体师生党员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守底线,对照检视立敬畏,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