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地概述

来源:作者:时间:2016-07-04浏览:1490设置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在“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指导下,遵循“校内基地生产化,校外基地教学化”的建设原则,根据不同专业实训运作要求,引入现代企业运行机制,打造出集教学实训中心、科技研发中心、社会培训中心、技能考证中心和成果展示中心的实训中心17个,校内实训场所达13万平方米,校内实训(验)室200多个,校外示范基地57个、紧密型基地230余家。 
    建设的实训中心、实训(验)室,坚持以行动为导向,工作任务为载体,突出实训环节,实施生产型情境实践教学,探索出以 “工学结合、校企融通”、企业行业参与培养方案开发为主要标志的特色教学,使学生在真实的职业环境中达到培养专业技能与岗位适应能力训练的目的。为着重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学校还建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下设88个技能项目鉴定站。 
    为更好的服务学校示范建设专业,学校以金华市科教实训基地为载体,由金华市政府牵头将金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金华市工业产品展览中心落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学校与行业企业不断联系的纽带,目前已引进浙江金美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的电动工具生产线、金华南天邮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电子秤装配装配线等7条生产线。学生依托基地的实践教学管理团队和坚实的操作平台,屡次在省、国家各级学科技能竞赛中获奖。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